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金台区科普大篷车走进李家崖小学开展科普活动

来源:金台区科协  作者:张建存  发布时间:2024-04-12  浏览:975

4月11日下午,金台区科普大篷车走进李家崖小学进行巡展,22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在科普志愿者的带领下,李家崖小学的同学们有序地参观了科普展品展览。

这些科普展品涵盖了动能、磁能、机能等种类,孩子们三五成群地围在展品前,一边体验一边讨论,感受科学实验带来的魅力。

本次开展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学生们参与动手操作,感受到原来科技就在我们身边,让他们在玩中学到了丰富多彩的科学知识,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培养学生的创造能力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金台区科普大篷车将会继续驶入全区各中小学校,为更多的青少年带来科学知识的盛宴。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科普活动,我们相信科学素质的提升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将成为更多孩子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