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陇县科协开展“科普点亮梦想,书籍助力成长”科普书籍进社区活动

来源:陇县科协  作者:王健鑫  发布时间:2024-04-12  浏览:1031

4月10日,陇县科协联合县图书馆前往东风镇社区广场开展第三十二届“科技之春”宣传月—“科普点亮梦想,书籍助力成长”科普书籍进社区活动,为学生们普及科学知识、点亮科学梦想。

活动现场,展出《科学家的故事》《交通工具大科普》《科学实验》《星际探险少年》等500余册科普图书,展出第三十二届“科技之春”推荐阅读书单、日常生活科普知识等展板20块,为师生们送上了一份丰富的科普大餐。

此次活动紧扣“科普点亮梦想,书籍助力成长”主题,旨在促进青少年科学教育发展和科学素养提升,带动更多的青少年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下一步,陇县科协将充分发挥群团优势和聚合力,组织开展科普大篷车、科学讲座进校园、青少年科技节、科普书画展等活动。让更多的青少年直观了解科学、感受科学、学习科学,让科学的种子播撒每个角落,助推“双减”政策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