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麟游县科协:开展“筑梦新时代、护航幸福家”暨反电诈法律知识科普活动

来源:麟游县科协   作者:赵昊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308

3月8日,麟游县科协在 “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中,组织科普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筑梦新时代、护航幸福家”暨反电诈法律知识科普活动,助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麟游、法治麟游。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展示宣传展板、向群众发放科普资料、赠送手提袋和围裙科普宣传品等形式,广泛宣传科学技术普及法科普知识、反邪教科普知识、防电信诈骗科普知识等,增强了广大群众学科学、爱科学、崇尚科学的自觉性,发放宣传书籍、资料、宣传品2000余份,受众人数2800多人。

此次活动,在向群众普及法律知识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向群众讲解了邪教的特征和危害,引导广大群众远离邪教,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思想观念,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科学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