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凤翔区隆重召开第二届“最美科技工作者”命名大会

来源:凤翔区科协  作者:豆亚玲  发布时间:2023-06-05  浏览:1242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科学普及的重要指示,庆祝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团结带领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致力创新创造,勇于担当作为,5月31日,凤翔区隆重召开了第二届“最美科技工作者”命名大会暨区科协五届六次委员(扩大)会。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镇的分管领导,区科协全体委员,各镇科协、区级学协会、宝鸡市科普大学凤翔分校负责人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等参加了大会。市科协副主席张艳丽应邀指导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华、区政府副区长翟晨辉、区政协副主席王磊出席了活动。

会上,区科协主席张伟作了工作报告,回顾了2022年度区科协工作情况,提出了2023年工作任务。表彰了在2022年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县(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隆重命名了李渊博等7个第二届“凤翔最美科技工作者”(团队)个人和李敏等5个第二届“凤翔最美科技工作者”(团队)个人提名奖获得者。

区委常委冯超出席会议并讲话,他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他要求,全区各级科协组织要充分认识当前凤翔发展的新形势,坚持“四服务”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探索符合时代特征、富有凤翔特色的科协工作新路子;要以成功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区为契机,继续发扬勇于担当,开拓创新的精神,充分发挥学科密集、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切实做好科技创新服务和科学普及工作。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在认识上再提升,保障上再加强,为科协及其所属学(协)会的工作创造有利条件和良好环境。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要争当创新发展的践行者、自主创新的先导者、科学知识的传播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奋进新时代,实现新突破,奋力谱写凤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