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太白县科协开展“科技活动周”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太白县科协  作者:张漫玉  发布时间:2023-06-05  浏览:979

为提升广大群众科学素质,让更多优质科普资源惠及广大群众,6月1日,太白县科协在街心广场开展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科协科技志愿者手把手指导居民利用科普中国APP、太白科普微信公众号等科普平台查阅信息,向居民发放科普读本和科普宣传册以及环保购物袋等宣传资料,把各种实用的科学知识、科普常识以及前沿科技成果等及时送到居民手中,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共计1000余册,环保购物袋800余份。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科学素质,普及了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在全县范围内树立起“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风尚,让科普走进社区、走到人民群众中去,进一步深化社会各界对科技活动周的认识与认同,营造出浓厚的科普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