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科协  作者:杨宁  发布时间:2023-06-05  浏览:105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红色影片的教育引导作用,6月2日,市科协机关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红色题材电影《闪亮的军号》。

《闪亮的军号》讲述了革命老区陕西省铜川市红色照金的少年们在参加小红军夏令营时,围绕一把红军时期的老军号,由此展开传承红色基因、追寻红色足迹的路途,在历经艰苦磨炼后最终得到锻炼成长的故事,以生动的情节真实反映出革命老区几代人对照金精神的代代相承。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用红色故事中蕴含的革命精神和时代价值更好地汲取奋进力量、厚植为民情怀,立足工作岗位,大力发扬以“求实创新的探索精神、百折不挠的坚定信念、维护统一的大局意识、植根于民的群众观念”为核心的照金精神,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团结一致,奋勇争先,为宝鸡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倾情倾力、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