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2023陕西省纺织智能制造论坛在眉县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1463

3月23日,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省纺织工程学会、西安工程大学、省自动化学会、中共眉县县委、县政府承办的主题为“智能制造助力陕西纺织高质量发展”2023陕西省纺织智能制造论坛在宝鸡市眉县纺织工业园隆重举行。省科协学术学会部、西安工程大学、省纺织工程学会、眉县四大班子领导及该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学生等100余人参加论坛。

中共眉县县委书记王继萍,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井浩,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副理事长、陕西省纺织工程学会理事长李鹏飞分别致辞。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西安工程大学教授孟家光等6位专家学者,围绕针织、棉纺、印染、机器视觉检测等先进技术开展技术交流。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搭建了科技经济融合发展、校企合作的平台,将对推进我省纺织工业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产生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