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宝鸡市科技馆与宝鸡市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联合举办
2023年中小学人工智能暨创客教育骨干教师培训班

来源:宝鸡市科技馆  作者:王冰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1721

3月22日至23日,宝鸡市科技馆联合宝鸡市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在宝鸡智博学校举办2023年中小学人工智能暨创客教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市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宁红军、市科技馆馆长田卫超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邀请省内外相关专家就虚拟机器人规则解读及实践操作、创客项目竞赛规则解读及实践操作、RIC、超级轨迹规则解读及实践操作、创客项目实践操作、无人机项目规则解读及实践操作、创客项目现场竞赛等几大板块内容,对全市150余名骨干教师进行了专业培训。

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是宝鸡市科技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科技馆职能,深入贯彻落实科技强国战略,全面推动“双减”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市科技馆“科技之春”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市科技馆将以此次培训活动为契机,从学生科学素质提升、科学教师培训、科技活动开展等方面加大与宝鸡市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的深度合作,着力构建全市科技教师之家、全市学生科普殿堂,为广大师生交流与发展提供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