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渭滨区科学技术协会召开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暨科普志愿服务工作部署会

来源:渭滨区科协  作者:李军峰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2207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渭滨区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实施方案,3月17日,渭滨区科学技术协会召开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暨科普志愿服务工作部署会。区科协三届委员会委员,镇(街)科协主席、副主席,区科协全体人员共50人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综合纪检监察组受邀指导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工作成效,安排了第三十一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和2023年目标任务,提出要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干实绩为“聚力抓五优,奋进现代化”做出贡献。

会议还组织为科普志愿者统一配发了服务马甲,安排辅导了如何开展科普志愿动员与注册、科普活动认定与宣传、科普e站运转等工作,号召与会同志从自身做起,动员各自科普对象、科普志愿者学习科学知识,以实际行动影响、带动身边人,为常态化开展科普工作贡献渭滨科普人的力量!(渭滨区科协 李军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