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宝鸡市科技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集中政治学习
力促干部作风建设大转变

来源:市科技信息中心  作者:祝青  发布时间:2022-10-01  浏览:44183

9月30日上午,宝鸡市科技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一次集中政治学习教育活动。会上,中心负责同志首先对全市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培训会主要精神进行传达,对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背景意义、主要任务、具体目标等进行了详细的学习,要求大家严格按照市科协党组总体安排,认真对待每项工作要求,切实把思想教育的“软约束”与制度规范的“硬杠杠”结合起来,踏实做人、务实做事,锻造一批“硬脊梁”“宽肩膀”“真本领”的党员干部。会议还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部分内容,观看了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直播仪式。

会议最后,对中心国庆节假期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学习强国学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科技信息中心 祝青)